美食 012.jpg 



因為小弟這星期三回加拿大,所以上週日決定請他吃東西,選了離家近一點的韓式烤肉愛樂廚房。
出發前小弟很三八的演出,表情很哀怨的烤肉(手在空中不斷的揮舞,像烤肉狀)。
問他:你在幹麻?
小弟:等等要很"哀怨"的烤肉嗎?
我:幹麻要哀怨的烤肉?
小弟:不是要去"哀怨"廚房嗎?
三個姊姊:.................... (請各位想像烏鴉飛過天空的感覺)




愛樂就在公館台大新生南路與羅斯福路交叉口附近,到達時還沒中午十二點,沒想到裡面已經滿滿的人哩。
一入座就遞來了四杯飲料,詢問一下想吃肉的種類,不用幾分鐘一大盤肉就上桌。
之後沒多久又馬上來了一鍋海鮮湯,個人對海鮮湯不於評價,感覺沒啥特別,就是看起來有點辣但是一點都不辣的"味增湯",很怪!!就是怪!!好歹來個泡菜海鮮湯,來個又日本又不像日本,也不像韓國料理的味增海鮮湯,坦白說還挺怪的。
之後又上海鮮煎餅以及辣年糕,今天的海鮮煎餅感覺普普,辣年糕整個沒有味道,跟我去年來吃的差好多。基本上就是沒有以前好吃,而且越來越應付的感覺,除了肉的口感還讓人不覺得難吃,是偶而會想來在吃的感覺,其他的坦白說,與其上的那麼難吃,不如不要附好了。讓人感覺不到料理的用心。

很一般般的餐廳,重點是還漲價了


美食 014.jpg 美食 011.jpg


愛樂廚房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2號2樓 中午每人:280元(漲價囉,原本是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