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 085.jpg ap_F23_20090402033025942.jpg 


每次去陽明山一定要去青菜園,青菜園是賣山菜野菜的餐廳,這是每年至少要去一次的地方,每次嚷嚷著要帶老媽、阿姨及舅舅去,但是無奈本人是路痴,陽明山的路又拐來拐去,所以無法啟程帶家人(這次有拿名片了,下次一定會帶他們去,老媽我說真的!!),這次只好又靠著死黨開車,才能又享受青菜園的美食。我們最喜歡青菜園的芋頭米粉湯以及白斬土雞,每次去一定會點這兩樣。

阿阿~~忘掉還有一道一定要點的薑絲大腸!!那個真的是用醋精,保證很道地,光聞到味道整個就是只有『酸』來形容啦! 

由於此次只有四個人,所以也沒辦法點太多,我們只好選了最想吃的五道菜,最後還有美味的甜點含薑的地瓜湯。滿足喔!!!


※ 美味可口的芋頭米粉湯+地瓜薑湯,還有閃閃發亮的白斬雞><...看到好想在吃喔~~~尤其店家的醬,只能說贊!

陽明山 075.jpg 陽明山 077.jpg


※泰瑞莎小姐一定要吃的高麗菜的小孩 (高麗菜嬰)    ※超好吃的炒蜆仔,馬太太的外國老公可以剋完一盤

陽明山 083.jpg 陽明山 079.jpg 


※既然有高麗菜的小孩,那我就點大白菜的小孩(娃娃菜) ※一定要點的薑絲大腸...夠酸夠味!!!

陽明山 086.jpg  陽明山 082.jpg


青菜園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5號之11 / TEL: 02-2861-91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吃完午餐大家咖啡癮上身,所以又跑去後花園吃下午茶。下午茶甜點感覺普普,要價要台幣350元,坦白說下次我不會在點就是
那天起大霧,完全沒看到美景就是......

陽明山 052.jpg 陽明山 103.jpg 

陽明山 104.jpg ap_F23_200904020331193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