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都酒店: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1號

星期六跟姐妹們約了吃早午餐,不過我們不是去吃西式的,而是跑去吃港式飲茶。想吃飲茶好一陣子了,只是都沒決心成行,這次太后先斬後奏,訂好了位置直接通知大家不見不散。太后這招真是高明,不然一堆估摸的姐妹又不知道要拖到民國哪年哩。
 

好久沒在台灣吃飲茶,以前往往都是在加拿大不然就是香港,那邊餐廳多,選擇也多而且很方便。台灣的港式飲茶感覺不是那麼的FAMOUS,之前去幾家都不甚滿意,只有普普感。這次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說龍都酒店的飲茶還不錯,最有名的還有烤鴨。本來也想訂烤鴨,無奈我們的泰瑞莎跟凱西小姐因為皮膚過敏所以不敢嘗試,剩下我跟太后也沒法子吃完那隻鴨,帶走又流失美味,所以此次就不訂烤鴨了,很單純的享受小點。
 

其實龍都還不難找,做到中山捷運站下車後,走到中山北路,跟南京西路路口,過中山北路後再右轉,第三條巷子就是105巷,也就是青葉餐廳那一條巷子。只是青葉餐廳好久沒去了,看到它不在原址感到有點傷心,不過在往後走一小段後,原來它搬家哩,搬到後面去了。下次目標就是青葉餐廳啦,在去享受一下台式小菜︿︿。
 

龍都感覺很復古,一進去就有很港式的感覺。我們點了菊普當作我們的茶,可以幫助消化跟減肥(怕吃太多,心理自己安慰)。至於點蝦咪,看下面的圖就知道啦。
 

我們真的很會吃...還有一碗粥,吃的每個都很滿足唷


 

蜜汁叉燒酥(這個真的超好吃)+蠔油芥藍+叉燒腸粉

龍都酒店 005.jpg

 

 


韭菜蝦仁水晶餃:也很讚,咬進去滿口都是蝦子喔^^

 

 龍都酒店 011.jpg 

 


蟹黃蒸燒賣:我的最愛^^

龍都酒店 013.jpg 

 


鼓汁蒸鳳爪....漏了一道,忘嚕拍哈~

 


瑤柱蒸蘿蔔糕:本來要點炒的,但是太后說要吃清淡點,所以就嚐試了蒸的蘿蔔糕,不錯吃,很夠味,但是味精有點多(凱西說的).

龍都酒店 018.jpg

 


 

粉蒸排骨:很入味,連墊底的芋頭都好好吃  

龍都酒店 022.jpg

 


 

瑤柱銀杏粥:泰瑞莎本來還看不起它,沒想到喝了吃後,大喊:讚!!我個人很喜歡港式的粥,每個都是熬的很濃郁很香,跟台灣的粥差很多,我所知道的港式粥品,都是用高湯去熬的~難怪好吃^^

龍都酒店 029.jpg 

 


 

臘味拼盤:沒吃到烤鴨,來個燒鴨油雞滿足一下,也很棒,油雞嫩又夠味

 龍都酒店 028.jpg 

 


腐皮蝦捲:普普,剛上來很酥,除了酥,沒啥特點。

 

龍都酒店 030.jpg

 


叉燒包:敗筆==,看網路上的評語,不知道哪裡優,就真的很一般般!是我們太挑嗎?

 

 龍都酒店 034.jpg 

 


看完上圖後我發現我們真的很會吃XD!!沒想到吃那麼多啊)))))))) (還說要減肥...美食當前完全拋在腦後哩!)

之後吃完美味的飲茶後,跑去光點(中山北路)喝咖啡,光點的咖啡比以前好喝了,以前覺得還普普。這次真的覺得有進步,難怪人潮絡驛不絕,不過我們運氣很好,進去後剛好剩一桌四人的︿︿。還看到某一大桌一堆人在編織毛線,在咖啡廳編織毛線,一杯咖啡佔據一下午的位置,感覺不是很恰當。

**********************************

光點。咖啡時光: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十八號

龍都酒店 037.jpg 

 


最後不知道哪來的心血,姐妹們提議唱歌,想想也好久沒去唱囉,所以就殺到附近南京西路的錢櫃。
 

而且錢櫃變的一點都不貴,歡唱三小時還送一小時,而且都不需要額外負擔,除了服務費之外,飲料全部免費,但是有特定種類,光是這樣我們就省好多了,而且喝了好幾飲料,快變成水桶呢。最後歡唱四小時後,每人才付了407元唷,跟朋友說每個都大喊便宜,所以趁便宜快去歡唱哩!
 

今天我們四個女人真的是玩瘋了,我只想說,有你們真好,我最愛的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