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 Villa 046.jpg 

今天中午跟姐妹相約去 吃Brunch, 前幾天有做功課, 因此早已決定好要去哪吃囉~今天的目的地是:The Villa Herbs, 在樂利路上的一間小餐廳, 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因此就趁此聚會, 決定去試試看~

根據網路上的情報, 中午都是套餐, 一客360元, 不過從今年一月開始, 已經全部改成Brunch Buffer 360元,

似乎比以前滑算? 有小點, 沙拉, 蕃茄蔬菜湯, 還有一些熱食, 飲料咖啡等, 另外也有少許的水果跟蛋糕,

不過, 蛋糕跟水果能選擇的真的很有限!!這是美中超級不足的地方, 其他的沙拉頗受好評, 四種醬料都很美味,

蕃茄蔬菜湯很甜, 其他的熱食有德國豬腳,義大利麵,薯條等等, 大致來說真的還蠻不錯的~

咖啡是我最推薦的, 很好喝! 另外怕吃不飽的話只要在+99元,可以任選五種主菜:

 

 

◎焗考起司士魚排(有看到其他客人點,下次我會想要點這個)

香煎紅胡椒犢牛排 (我點的,看起來不錯,個人覺得普普,有點硬,咬不動!)

香煎迷迭香鴨胸(姐妹點的,很贊,整個煎的就是很香,推薦!)

爐烤迷迭香羊排(很多人點!)

香煎蒜味雞腿(來這吃雞腿!?不予置評)

碳烤杜松子小牛肉腸(隔壁桌客人有點,一份有三條,好像不錯!?)

 

以上再另外+50元還有水蜜桃香檳, 不過我們沒點就是哩!整家店的感覺蠻舒服的,尤其是沙發,一坐下去就不想起來囉!其實他有分兩區,一區比較像家庭式的沙發區,適合下午茶聊是非,另一區就是我們做的用餐區了,但是都很棒,會是讓人下次想要在去的餐廳。

 

由於拍太多圖片,就不一一列出,請自行看下圖觀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