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完寒假許多大學陸續開學,因此最近打電話來訂書的同學多了起來,節錄了一些同事與同學對話的內容:

 


【事件一】

同事A:同學您好,請問您要訂甚麼書?

某同學:我要XXX…幾本….請問多少錢 (之後陸續都在講訂書事宜因此先跳過)


(經過一段時間後...)


同事A:同學感謝你來電訂書,如果之後有任何疑問麻煩與我聯絡,我姓林雙木林,找我就可以了!

某同學:甚麼林?你說甚麼?

同事A:我說我姓林雙木林,你打電話來之後找我就可以了。

某同學:我聽不懂你說甚麼耶,雙木林?甚麼雙木林?

同事A:我是說我姓林,雙木林!! 某同學:雙木林是甚麼?我不知道你再說甚麼啦!

同事A:@#$&*%#………………

 

 

【事件二】

同事B:同學你要訂的書已經幫你留了,可否方便留你的大名以及電話?

某同學:我叫殷XX。

同事B:請問是殷琪的殷嗎?

某同學:殷琪是誰?

同事B:……….那請問是殷正洋的殷嗎?

某同學:我不認識殷正洋! 某

同學:唉唷,隨便你寫啦,音相同就好了!

同事B:…………………………………………….!!

 

事後有同事建議不要用太老的明星來當範例,因為現在年輕學生是不知道誰是誰的..重點還會透露出自己的年紀…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