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崙 095.jpg 

美侖的床很好睡,枕頭跟棉被更是一體,再加昨晚的運動,讓我們三人睡的很安穩,也很舒服。早上七點多起床,今天的計畫是早點去吃早餐,然後中午不吃,下午在吃下午茶,因為美侖的下午茶一客才190元,而且是吃到飽唷,這種價位台北哪找得到呢^^~


花蓮美崙 099.jpg

三人穿著輕便下去使用美味早餐,早餐還頗豐富,素食葷食皆有,最熱門的莫過於荷包蛋。荷包蛋是現煎的,每次都要排隊等一段時間,常常看到有人一次都拿四五個以上,我都在想,膽固醇是都不怕嗎= =? 在吃了兩天自助餐後,發現臺灣人有的真的素質很差,感覺好像怕吃不到吃不飽的樣子,拿東西用擠的,甚至昨晚亂做我們座位的爸爸,在我們每個人安分的排隊時候,他是插隊近來的,整個讓我感覺很差,而且拿完後還叫他小孩把盤子拿來繼續拿,我狠狠的瞪他他也沒發現。簿要怪現在小朋友教育失敗,都是那些父母給予壞的榜樣。最扯的事還看到有人將餐盤整盤都裝一樣的菜,例如高麗菜,裝滿整盤。我心中想說你是來吃熱炒嗎?每個都拿一盤,是沒吃過自助餐嗎= =? 連基本的吃自助餐禮儀都不懂,盤子堆滿食物,還有拿個菜用夾子在那挑來挑去,呃!真的習慣很差,在那當下我都很想直接回:你們的父母沒教育你們該怎麼吃自助餐嗎?兩天下來看到我們臺灣人吃自助餐的醜態百出,感到還蠻灰心的。


享受完美食後,三位美女決定先回房間打扮,順便在休憩一下,準備中午退房的時候再開始進行戶外活動。

花蓮美崙 149.jpg 花蓮美崙 150.jpg 花蓮美崙 156.jpg 花蓮美崙 185.jpg


中午我們在飯店的周圍享受翠綠的青草,在台北想要這樣躺在草地上,恐怕還要找很久,就算找到還要擔心是否剛有小狗大大或尿尿(沒辦法,我們台灣人公德心大概是全世界倒數第三,第一應該是中國,前三都是中國人!)飯店周圍的景色不錯,可以看到山跟海,還有戶外游泳池,不過因為是冬天,所以沒人在使用,雖然沒人使用,但還是維持的很乾淨,感覺還不錯,至少不會像理想大地那樣好像無人管理荒廢的感覺。三個人童心未泯的在草地上玩耍打滾,也許是冬天的陽光特別溫暖,我們在草地上躺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很舒服。


晃到了約兩點左右,就慢慢走回飯店,準備享用我們的下午茶。下午茶享用的人較少,但是也頗多的,不過料理就沒有早餐跟晚餐那麼多,感覺好像是早晚餐剩下來的,有點令人失望耶!不過看在190元的份上,也懶的挑剔了。在下午茶繼續聊天(不要懷疑,女人聚在一起就是有那麼多話能聊,這才是生活樂趣耶!),邊吃邊聊邊寫明信片(被Carol逼的,她出門旅遊一定要買明信片寄給好友跟自己,所以我這次也得寄給她>.<~) 

花蓮美崙 211.jpg


在美侖的兩天一夜,有開心有歡笑,當然也有點小插曲,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沒有去哪裡玩,就純粹在美侖享受周邊以及美侖飯店的設備,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好姐妹的陪伴。
也許就是樣好運,我們的火車票提早到三個小時,原本坐九點多的,結果提早到到六點半,整個就是開心壓,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那邊亂晃亂耗,本來還想說如果沒半提前走,三人打算去附近的Motel洗個澡看個DVD,在搭火車回台北。回程也去購買了滿滿的伴手禮「曾記麻糬」,也幫阿姨舅舅們各買了一盒,一回到台北就送到阿姨跟舅舅家,希望他們可以享受到最新鮮的麻糬。

PS:快遞果然是有代價的,家人狂說好吃,在累再辛苦都值得啦~最近在規劃台南之旅,希望能出團成功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