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崙 214.jpg  

終於等到晚餐的來臨,三人迫不及待的整裝下樓去享受美味的歐式自助餐,想說早點下樓去比較不用等太久,未料,比我們早到的人還真不少,果然大家都是愛享用美食之人。



 

下面是抱怨文,不吐不快!


約排5分鍾後,沒想到我們今晚的運氣很不錯,代位小姐將我們帶到一個靠窗的位置, 感覺就是很有氣氛。當然美食當前,大家就定位之後,開始去瀏覽今晚的菜色,拿著自己想吃的美味料理。光是排隊拿食物就花了不少時間,畢竟是用餐時刻,人也不少,因此只好耐著性子慢慢排隊取菜。大概看了一下菜色還真不少,有莎拉,素食區,歐式餐點,也有中式佳餚,冷盤熱食,還有擔仔麵等等不少美味料理。

 

夾了許多菜到自己的盤子上,趕緊的走回去座位上享受美食,不料,我們的位置上竟然有兩個小朋友在吃飯。怪哉,剛剛明明是服務生帶我們到我們的位置,怎突然一下就冒出兩個小朋友,於是上前詢問是否做錯位置,豈料,小朋友說他們一近來就是坐在那,然後小朋友的母親也回來了,我們客氣的詢問是否做錯位置,沒小到該小朋友的母親口氣很差的回我們:「我們沒坐錯位置,你們去跟服務生確認後在來吧!」最扯的事情,Teresa的莎拉還放在桌子的正中央(他先去拿莎拉放好後在去拿熱食),難道他們在做下用餐前都沒看到桌上已經放了食物嗎?是眼睛脫窗還是怎樣?就算服務生帶錯位置,用點腦子想都知道這位置有人了,還是現在的人出門都不帶腦袋瓜子出門的,問也不問?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於是向服務生詢問到底是怎回事,更氣人的是我們就三個人端著厚重的盤子,在那等服務人員來。服務人員也是一之半解的,臨場反應慢的讓我漸漸發火起來。等了約莫五分鐘後,服務人員才慢條斯里的跑來跟我們說:「那位置有人了!」SO WHAT,那我們總要做下來用餐吧?結果那個兩光服務人員就不知所措的看著我們三個站在那,我就很火大的回他,難道我們要站著吃飯?他才慢條斯里的帶我們去其他位置。拜託,一個飯店的服務人員臨場反應也太差了吧!在那當下我們沒位置的時候就應該先安排我們坐在其他空位上,沒想到他老兄卻也漠視我們手上的盤子,就慢吞吞的去問其他相關人員,這樣的服務人員,真的是很糟糕,美侖飯店的教育訓練還真的有待加強!

我就火大的自己走去找經理,問他到底怎麼回事,請他搞清楚在來跟我們解釋。約莫幾分後,經理才匆忙的跑來解釋說:「很抱歉,帶位工讀生沒看清楚,把客人的十三號桌聽成我們的三號桌,因此才出現這樣的烏龍。」我就更不爽了:「那請你們去跟旁邊那桌沒教養的父母講一下,是你們人帶錯,不是我們去找人家麻煩!」,該經理一直說抱歉之類的話,說啥工讀生沒經驗,笑話咧,沒經驗還讓他來帶位,難道櫃飯店的教育訓練宗旨是這樣唷?經理大概看我們怒氣未消,於是就請我們喝三杯拿鐵咖啡,說啥是另外煮的,是他們飯店的招牌。坦白說喝了之後還真的沒啥感覺,原來招牌也不過爾爾,有喝過史塔巴克斯(Starbucks)的都會覺得比它好喝多了。


本來是帶著愉快用餐的心情,坦白說被這樣一搞,感覺還真的蠻差的。但是但是,今天是我生日,我怎可以因為遇到這樣鳥事就搞的自己生日不愉快咧!而且還有兩位超棒的姐妹遠道陪我來渡假,決不可以因為那些人搞的我烏煙瘴氣,擾亂我的生日。在兩位姐妹的祝福下以及安慰下,最終還是有個愉快的晚餐,今天大家打從心底就是要來肥的,美味當前,也不管減肥與否,享受再說囉,既然出來度假了,當然就不要虐待自己啦。因此三人在享受美食兩小時後終於昏倒在飯店床上

享受完美時候回房間休息了一下,我們約了壁球與桌球,決定要去運動,不然照這樣吃還得了!

很少玩壁球的我們,真的被球整死了,畢竟不是專業,因此不熟悉打法,前面幾乎都在跑來跑去撿球,三人交戶輪流打,才半個小時下來已經滿身大汗,Teresa決定要去室內游泳池享受SPA,我則與Carol繼續被壁球虐待,桌球放棄不去了,兩個人決定至少壁球要練好,於是後來的半小時我們兩個真的是打的精疲力竭,除了腿痠,連手都在酸。打到最後受不了決定放棄回房休息。沒想到這一小時的壁球活動,讓我們全身痠痛,酸痛到手拿個東西都會抖,超好笑的,連拿個牙刷都沒力氣,超像酒精中毒的人。

不過咧,我收到好姐妹送的禮物唷,還是我朝思暮想的Anna Sui香水耶, 就是這款呢,超愛他們的,感謝我的兩個好姐妹,好愛你們唷^_^,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難忘的生日。

st-1091601-s200.jpg 


PS:我找禮物的時候找好久,他們兩個故意把禮物丟到我床上,但是我出來卻沒注意到ˇˇ,整個就在搞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