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崙 001.jpg   item (6).jpg  item (4).jpg   item (5).jpg   


期待已久的花蓮美侖之旅, 讓我在出發前作立難安, 雖然僅住一天(兩天一夜), 光是行李我就整理了一天, 要帶的衣服拿進拿出, 老是無法決定要帶甚麼再加上出發當天就是我生日, 難得再生日當天出遊, 心情當然更加興奮以及期待囉~


難掩開心的心情,連覺都沒辦法好好的睡早上七點半鬧鐘準時的做響趕緊起床梳洗準備開心的出門。Carol準時八點半出現在我家樓下,兩個人騎著一台小噗噗,在加上兩件行李,整個在路上就很醒目。感覺真的好久沒出門,兩個人一路上說說笑笑的,好像要去遠足的小朋友似的。到達台北後與Teresa會合, 一起先去換票, 看能不能提早出發(原本的時間是十二點到花蓮已經下午三點太晚囉~),很幸運的,我們換到提早40分中的票,等於提早一小時到花蓮。這樣的結果當然大家都很高興,至少到花蓮不是傍晚,還有多點時間看看外面的美景。不過,在距離上車時間仍有兩小時,總不能一直在車站等囉,所以決定先去Starbucks Coffee喝咖啡吃早餐。


三人在Starbucks享受美味早餐與咖啡後,在歡笑聲中等待時間的到來。約莫十一點,差不多要出發到月台等火車,所以又抱著期待的心情,前往火車站月台。在月台等待了約10分中左右,終於看到我們即將要搭乘的自強號火車進站,心中當然就像小學生要出門遊玩一樣喜悅,待火車停好後,便拖著行李上車準備出發到花蓮啦! 


不知道是否起太早的關係,一上車後也就昏昏沉沉,三人就這樣很有默契的沉睡過去。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宜蘭羅東,天氣很好,看到窗外的海景,這幾天工作累積的壓力也就慢慢散去。約莫40分鐘後,終於抵達了花蓮火車站。出了火車站就看到飯店的接駁人員再等候,上前確認無誤之後,就上車等待出發,在等待出發前,還照了幾張照片作留戀。等了十分鐘左右終於要出發了,再出發前拜託司機讓我們買點東西去飯店吃,因為從早上到達花蓮中間都沒進食,三人肚子實在很餓,司機也很好心的就帶著我們去買花蓮名產便當,一買好便當馬上在車上就開動起來,也不管周圍是否有人觀看(基本上沒人鳥我們啦!)就開始享受美味的花蓮魯排便當。


吃不到十分鐘就到了目的地:花蓮美侖大飯店。外觀看起來反而很像商務飯店,不過一走進大廳後,大顆的聖誕樹就樹立在大門前面,感覺很氣派。大廳還挺寬敞的,比想像中的還大,旅客看似不少,也許是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所以感覺人蠻多的,不過還好Check in的速度並不會讓我們等太久。等了約莫十分鐘之後,我們就抱著期待的心情往客房走去。(行李是我們自己提上去的,畢竟不是五星級….)。



item.jpg  item (1).jpg  item (2).jpg  item (3).jpg   item (7).jpg

 

帶著期待的心情走向我們房間,122912樓。一進房第一眼看到商務般的擺設,坦白說有點失望,本來滿滿的度假心情,整個滑落下去。行李放好後開始參觀房間擺設,門口的盆栽讓我們有點像在度假的感覺,只是床跟房間整體感比較普通,不太像度假飯店,反而到有點像商務飯店。浴室頗現代化,有淋浴以及浴缸,讓客人可以選擇。看似平凡的床,沒想到一躺下去,我承認剛剛失望的感覺馬上又往上揚了,整個就是舒服。羽毛被加上柔軟又不太軟的枕頭,床墊躺下去整個就是只有舒服可言,完全不想起來。心想,來這沒有在這床上躺個十個小時以上,絕對不會划算,打從心底就是要賴在這床上不想起來了。我們三個人給的是兩個單人床一個雙人床,感謝我的姐妹們讓我睡雙人床,因為我生日,所以有特別優待,哈哈,愛死她們了,沒她們兩個我的生活就整個無趣灰暗了。在瀏覽整個房間的設備之後,跑到窗邊開始欣賞風景,窗外的風景還真的挺不錯,一眼就能看到山頭以及飯店周圍的綠地,很舒服。唯一缺點就是,飯店的大片玻璃也太髒了吧,景色就是賣點,但是那麼大片的觀景玻璃,上面都是灰塵,還有向水泥般的泥土在上面,如果不開窗戶看,還真的沒辦法好好的欣賞窗外的美景,這點我還蠻介意的,不信的朋友可以自己親自體驗看看,我超想去客訴,哪有客房的玻璃那麼髒的。住過無數的飯店以及到過世界各地,第一次看到那麼髒的玻璃而且是在度假飯店中。

 

在休憩片刻之後,耐不住的三人,決定在晚餐之前去飯店內部逛逛,先去熟悉環境。(OS:阿不是剛才吃完花蓮便當?馬上就要期待晚餐了?)


一樓有賣觀光客的伴手禮,還有供房客租片的DVD,DVD對面有函庭,都是賣SPA相關用品。函庭就是已結婚退隱的女星何如芸開的,花蓮美侖飯店是她老公經營的,話說我們在第二天有遇到她本人,比電視上好看,而且很清純,沒化妝也很美,皮膚超白超嫩,真的讓我們羨慕翻了!


 

為了能真正的享受假期,三人決定挑一部好看的片子來看,雖然我們自己也有帶兩部片子。選了一下之後決定租MAMA MIA。這部風評很好,而且梅莉史翠普在戲裡面又唱又跳的,超敬業且又演的專業,讓人不得不選這部片子。在租完片子之後,也小逛了一下商店,賣的都是些在地的觀光商品,另外也挑選了幾包零食,以應付晚上看電影嘴殘的時候可以吃。(完全沒想到那幾包零食根本沒出場的餘地!)剛在看飯店簡介的時候得知有些活動是免費的,所以看了一下時間決定晚上吃完飯後去享受一些飯店免費的措施,因此預約了壁球以及桌球兩個活動,以便在享受美食過後來點小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也預防肥胖。(假想,一切都是假想罷了!)


 

之後便回到房間,享受房間的設備,也就是床跟DVD。渡假咩,而且房間也不便宜,當然要好好的享受房間設施囉!決定先放剛剛租的MAMA MIA。電影內容就不在這次提了,畢竟也不是新片,想知道內容的人去Google一下就能知道結果啦。所以我們就在飯店房間看著租來的DVD,躺在舒服的床上享受著,等待晚餐的來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