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2008…

 

家庭:我老爸老媽依舊身體健康, 感謝!

 

工作:從祕書變成企劃專案人, 感謝!

 

朋友:今年多了10幾個新朋友, 感謝!

 

感情:從有到無……也是要感謝, 雖無法天長地久, 但至少曾經擁有, 感謝!

 

心情:從抗拒變成接受, 感謝!

 

目標:從茫然變成明確, 感謝!



身材:嗯..依舊健康, 但不苗條就是, 也是感謝!


要感謝的事情好像多的數不清, 我沒有辦法一一列出, 但是我真的都全部感謝!






此時的我是如此的幸福, 有那麼多的朋友, 同事, 還有父母親的疼愛. (老公是未來式! 



感謝他們出現在我的生命列車中, 陪我走過這些路程, 雖然有苦有痛有悲, 但是也得到數不清的歡樂跟快樂.


感謝我老媽生下我, 才能讓我享受人生的多彩多姿, 也感謝他每天不厭倦的照顧我~

感謝我老爸, 雖然他不會向其他的老爸整天說女兒我愛你, 但是他還是很盡義務的照顧我跟老媽~

感謝我的姐妹們, 有好吃有好玩都會想到我, 沒好吃沒好玩的也會想到我~

感謝我的兄弟朋友們, 有事才會想到我!

感謝我的線上遊戲網友們, 讓我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都很開心快樂, 也感謝把我當作真正的朋友般的對待~

感謝我的老闆跟上司的提拔以及教導, 讓我找到人生目標以及工作樂趣.

感謝2008, 在我人生的紀錄充滿回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