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不是我的日子

 

早上本來很開心的出門,誰知道一出門就不利!出巷口正要左轉的時候,一台歐都賣超雙黃縣活生生的衝過來,沒看到我把我整個撞倒,撞倒我後還沒有回來扶我,只是回頭看一下後就繼續走了,我就這樣被壓在我的小黑下面,好不容易拔出右腿,左腿還卡在車下,根本爬不起來,旁邊一台卡車司機,口裡嚼著檳榔,開了車門下來幫我把車扶起來,順道將我連人扶起,並且不斷的用親切的台灣國語問我:「阿郎無安那謀?無代誌謀?有沒有怎樣?」我連忙感謝他跟他說我沒事,因為怕遲到,所以在道謝後就在騎著我受傷的小黑去捷運站。

 

剛剛的不幸也為我換來了小幸運,通常在上下班的時段,捷運附近是沒有停車位的,我竟然很幸運的不用找馬上就有位置,停好車後正準備走到捷運站,發現我的左膝蓋很痛,但是也沒時間想那麼多,工作還是要做,就一拐一拐的去坐捷運到台北火車站。再等捷運途中,心中想說剛剛好險人沒啥事,自己安慰自己,一天一定很順利,沒問題的,想聽個MP3來緩和剛剛緊張不安的情緒,誰知道拿起MP3後發現,裡面竟然沒裝電池!這就算了,連耳機的耳套另一邊也不見了,整個就是很無言,心中右想該不會今天就是這樣雖了吧?

 

拖著我受傷的左腳到了台北火車站,昨晚有跟同事打聽要怎樣搭車到林口長庚醫院,所以就往預定的方向走過去。走著走著找了一下,竟然找不到要搭車的車站,剛好等紅綠燈的時候發現有一台公車竟然是會開到林口長庚醫院的,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走到司機前面招手請他開門(今天的司機都很親切很好耶!),開門之後直接詢問司機是否有到達林口長庚醫院,司機一說有我就馬上跳上車了,運氣很好,不用等,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站牌在哪,不過管他的,能上車到達目的地就好!!

 

上車坐定後,拉起褲管看看我受傷的左腿,膝蓋整個瘀青,上面還破皮,這就算了,整隻腿又酸又痛,想到今天要走很多路,可是腿又受傷,心中真的很想低淚。算了,至少我人還在,表示我是很幸運的!要振作起來ˋˊ!約莫30分鐘後,抵達目的地,與業務碰頭後就開始我今天的工作行程。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太雖了,在工作上整個很幸運很順的,心中暗想,辛苦受傷是值得的!


 

完成了拜訪行程後,決定先回台北公司,正在納悶不知道要去哪搭車,結果又被我喵到去台北車站的公車剛好在等紅綠燈,我又厚著臉皮跑去司機前面揮手,好心的司機又幫我開門了(我承認這是錯誤的示範,請不要學。),我又直接問司機是不是到台北火車站,司機說是,我就馬上又跳上車哩。好不容易坐定位,我受傷的左腳還在酸痛,想說瞇著眼休息一下好了,這時候不知道哪邊飛來的想法:「ㄚ我的歐都賣鑰匙呢?」連忙睜開眼睛翻著我的包跟外套口袋,找了好久竟然找不到我的鑰匙,當場心又冷了下來!

 

「我今天不會是真的雖到底吧?怎麼早上才被撞,阿現在車鑰匙又不見了!!」

 

一路上努力的回想我的車鑰匙可能掉落的地方,後來又想想我是不是沒拔車鑰匙,如果真是這樣,最慘的狀況就是車不見想到最後我也煩了,真的是這樣也認了。


 

一路上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不過也沒真的很在意,因為我百分之九十相信,我不會倒楣成那樣,好人會有好報的。


到站後馬上衝去看我的小黑是不是還在,遠方看到他還在那,只少心中安心了一半,頂多在慘就是請鎖匠開鎖。等慢慢走進後,心中開始大笑,原來我鑰匙真的掛在車上,沒有拔下來啊!!!


 這時候看到我的小黑心中突然有點感動,原來我跟他還是緣分還是在的(因為我常常忘了拔鑰匙最長的時間記得是三天Orz….),感謝老天爺感謝神沒有把他從我身邊奪走。

 

今天是倒楣還是幸運呢?我覺得幸運居多!!因為我還活著,我的小黑還在,而且我還拿到訂單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