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公司舉辦歡送會,因為特助要離職了。

 

特助在公司上的貢獻很大,他不是超人,但是他的細心可以讓大家都很佩服。通常最早上班最晚上班的都是他,每天都默默的等大家走了之後才回家,甚至一些晚歸的女同事,特助擔心女性的安危,也會細心的問他是否有車可搭,是否需要他幫忙載到等車地點等等:任何新人剛來公司很少人會記得他的名字,只有特助會記得。

 

特助是我同期的同事,跟我進公司前後只差十天,我跟特助的緣分很巧妙,在公司將近兩年時間,不論位置怎換,我都還是會與特助做鄰居。特助每天臉上都是微笑的,總是用笑臉迎接任何人。即使我跟特助不同部門,但是因為是我鄰居,總是會天南地北的聊天,把他的經驗跟知識分享給我,就算我心中有問題有疑問,只要詢問特助後,他都會將他那豐富的經驗仔細的跟我說,告訴我該怎做,一一分析給我聽。

 

特助因為身體的關係,今天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天,每個人都很不捨,我也是。

 

謝謝特助過去的幫忙以及指導,謝謝您。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您的出現,真的很好。雖然您提早在我生命列車中下車,有不捨,但是還是要面對。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