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今天最後一天, 整個過程很開心...還好我有去, 不然超後悔...

今天累了,明天再來詳細報告~

 

12/13

恩..很累= =, 全身痠痛......突然覺得累的跟狗依樣...

就是累...

 

12/12

今天是上關係花園角工作坊的第一天, 抱著期待的的心情去, 等上完整個課程再來記錄心得.

 

12/9 

把部落換了一個簡單的介面, 原因是我喜歡乾淨純白的感覺

不喜歡太多花花綠綠的配色, 越簡單越純樸越好, 不需要華麗的外表, 但是內心是豐富的,我的部落格也是

內文會比外表精采豐富, 外觀只要整齊簡單即可. 我喜歡現在這個潔白的感覺, 是舒服, 是清爽, 是自在。


 

12/5

今天好累..早上被老總拖進房間開了一整個早上的會議..疲勞轟炸+二手菸攻擊

下午又跟業務去親訪客戶..回來又趕著整理親訪資料...

今天不是應該是Happy Friday嗎? 

我怎類的跟狗一樣...

說到狗....想到我狗兒子..心情就好了很多..

快六點..不要讓自己太累..

下班回家去陪狗兒子玩!

Have a happy weekend!


12/3 


今天收到下週五~日要上課的通知, 這個課程是由公司安排的, 關係花園, 主要是幫助認識自己, 了解自己.我沒去上過, 也不清楚這樣的課程到底在上甚麼, 根據以往已經去過的同事的心得, 好像效果還不錯, 有點小期待就是只是課程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 連續三天, 也就是從週五到週日三天整都沒有休息時間, 所以決定將最後一個特休排在星期一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我家老總抱怨!? 

今天主要都在開會, 趕專案, 下午跟廠商就開了近三小時會議, 我在裡頭被老闆的煙燻的眼睛很酸, 一直想流淚, 在加上位置不夠,所以我是坐在板凳上. 你知道做再板凳上做三小時的感覺嗎? 比我睡在地板上還痛苦, 屁股痛, 腰也酸, 背也酸, 最慘的是還要在一個小房間內一直被二手煙燻的很痛苦. 整個身上都是菸味,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老菸槍了, 一出來滿身煙味, 還好晚上要洗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