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德鳳梨酥  


第一次知道佳德的鳳梨酥是在上週日, 老媽從外帶回來的, 來源是我ㄧ個乾姐送的, 本想說會發胖不想吃,但是我媽用那種超誇張的誇飾法一直引誘我說那個鳳梨酥是他這輩子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夠誇張了吧!於是我就心不甘的伸手拿了一塊, 不管我老媽, 繼續玩我的GAME, 約莫過了30分後, 眼睛又喵到那塊鳳梨酥,心想, 好吧, 既然拿都拿了, 到底有多好吃就吃吃看囉

整個包裝還蠻精緻的, 鵝黃色的包裝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 打開後裡面包著方方正正金黃亮亮的鳳梨酥,當咬下第一口, 心中第一個感想是:「這是哪家的? 怎那麼好吃?」整個外皮是酥酥的, 入口即化, 內餡是真的吃到鳳梨,不甜不膩, 感覺就是很新鮮, 不是那種在名產店感覺放好久的.


不實相蠻, 真的是很好吃!! 好吃到我到公司到處宣傳, 邀請同事跟我ㄧ起合購, 沒想到竟然還湊齊了九盒, 大夥還真捧場.


今天早上剛收到, 我有多訂一盒是分給其他同事試吃的, 沒想到剛剛好幾個跑來跟我說, 真的很好吃,聽到這些美言, 還挺爽的, 表示自己沒推薦錯誤, 真的是很好吃, 只是單價高了點, 一個25, 一盒12288.同事有訂鳳凰酥一盒336, 我只愛鳳梨酥, 鳳凰酥好不好吃就無法跟大家分享囉!

 

訂購專線:

佳德糕餅客服中心 TEL: (02)8787-8186 FAX: 2764-6679 www.chiate88.com info@chiate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