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今天最主要目標在企劃專案目的是要與學校合作尋找研究生對企劃有興趣之人才培養,聽起來很簡單可是當真的寫企劃書的時候反而是頭腦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怎樣玩成一份完美的企劃書,試著寫了一下不過好像不是那麼的完整,內容略少似乎還有好多沒想到的細節再努力寫寫看吧~




11/14


這幾天都在忙新專案的事物本來閒閒無事的可上班打混到下班事實可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好老總突然丟了一堆專案給我,頓時陷入恐慌剛接手企劃相關工作畢竟是初入門所以很多事情並不是那麼的了解及熟析面對一堆接踵而來的專案讓我突然不知該如何面對,最重要的是我老總每次都丟一堆理想目標然後就要我們自行去發揮想像說是很容易但是聽起來就是很難算了一算這週接到的專案大約有七項,真不知道我未來會如何


想想這幾天的胃痛會不會是因為工作突然暴增而引起的呀說來也不完全是我那麼樂觀除非天塌下來在我面前不然我根本是天不怕第不怕的,套一句我老總的口頭禪沒啥事比死亡更恐怖所以….做不好頂多被釘被唸了加油加油….給自己少許的壓力才會有所學習跟成長!




11/12



今天偷偷請病假因為胃痛好幾天藥又剛好沒了所以就請了一天假,跑去看醫生,結果我的主治大夫今天竟然不在但是又沒藥只好委屈點找家庭科醫生,不然平常去該診所通常都是滿滿的人每次一等都是一小時但是今天卻不一樣只剩家醫科的醫生,相對比較起來診所反而冷清多了。


該家醫科的醫生是一個老先生60-70左右帶個口罩還『 酷酷嫂』,一進們就跟他表明我胃不舒服一直胃酸跟痛,還有最近早上起床頭都會小痛喉嚨也怪怪的應該有輕微的感冒結果他回我感冒了(廢話,這個不用你說我都知道我小感冒了ZZZ), 我只記得從頭到尾他都沒幫我涼體溫或是看我喉嚨之類的連聽心跳呼吸都懶了,整個感覺超敷衍的難怪都沒病人要給他看整個就是很兩光啊!!



11/11


這一幾天不知道吃了啥胃痛了四天啊啊)))))))))) 我已經很認份的乖乖不亂吃東西會不會是因為工作壓力引起的捏?最近工作說忙還真的很忙說不忙也真是不忙很多都是需要經過思考才能做的工作要花長時間思考企劃相對而言可以偷懶的時間就多了 這幾天天氣突然下降整個就是涼了好多所以衣服要多穿點不然敏感型的體質就很容易感冒哩今天真的胃痛懶的打字了..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