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新聞不斷的在談論野草莓,心中只有一個想法,現在的學生過的太幸福了!父母給予豐衣食足,不愁吃不愁穿,你去看看那些下課還在打工的學生,那些為了存前唸書的學生,有沒有時間在那抗議浪費生命!

 


 『看過問題背後的問題』一書,相信很多人都會問,野草莓到底訴求的是甚麼?抗議警方暴力?抗議沒有尊重人權?警察呢?警察不是人?警察該站在那被群眾圍毆?到底引起這些爭議性的最終根源在哪?


有沒有說的那麼嚴重啊,賣台咧!如果不希望經濟好,不希望台灣更好,那就繼續保持著狹隘思想吧?繼續捍衛著你的國土,別等到餓死沒飯吃再來哇哇叫政府不去提升經濟,留在台灣的都是次等公民,一堆優良品種早移民閃人了,還抗議…吃飽撐著沒事做不如多點時間去賺錢去提升經濟吧!吃飯重要還是捍衛你的國土重要?




因為陳雲林來台,所以民進黨抗議,所以因為執政者沒有根據在野黨的提議所以抗議,抗議到需要丟臉丟到全世界,抗議到需要用暴力?沒有這些衝突跟暴力出現,大家以為警察都沒事作,不用陪家人,不用休息,跟超人一樣嗎? 


很多人都不懂得『對位思考』,永遠都只站在自己範圍想,從沒去想過這樣的行為跟作法,會造成甚麼樣的問題,很簡單,因為台灣人都不懂得思考,往往因為一時的興起,不會去思考這些問題的層層背後主因,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卻不會反省檢討這樣的行為是否會打擾到他人影響到他人?民進黨如此蠻橫暴力行為,早已經在全世界超有名氣,人家不會去記得你這個黨有多了不起,只會記得你這個黨永遠是用暴力來解決事情。民進黨的街頭抗議運動,跟紅衫軍街頭抗議運動這兩個相比起來,有腦的人都知道差別在哪吧? 


中國人跟台灣人,分甚麼?當年日本對台灣中國造成如此般的汙辱及行為,大家有抗議去日本觀光嗎?同是炎黃子孫,需要如此這般嗎?用腦想一想吧!!民進黨的以為我們台灣是多了不起嗎?有能力出國看看世界的人應該不少吧,世界有多大不知道嗎,台灣是有多大?每次出去別的國家觀光都遭歧視,這樣你民進黨很光榮?記得前幾年有兩位同胞去法國旅行,結果遭到質疑護照是偽造的,這樣的新聞出來很光榮?很了不起?我們某些台灣人民的思想是否太狹隘了些?大家都只想賺錢經濟好呀,為何要把送進來的錢推出去?有骨氣也是不這樣做的,有錢得也是你們官員黨派高官,老百姓呢?


拜託,麻煩這些不管藍綠都不要再利用老百姓單純的思想跟行為了,好吃的好用的你們都取之不盡了,給我們點好生活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