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新聞,只能說,台灣人丟臉丟大了!哪個黨派不想說了,免得又遭到攻擊。就事論事來探討,這樣的抗爭行為在對事情上有任何幫助嗎,沒有!


只是把錢往外推而已!可是那些狹隘的台灣人,思想過於落後,真的是為了抗議而抗議還是因為某些黨派的煽動而抗議?到底這樣抗議的背後的真正意義在哪? 這樣對我們台灣有甚麼幫助?美國都能接納黑人總統入白宮了,同樣都是炎黃子孫,又不是要他陳雲林來當總統,不知道那些台灣人在抗議甚麼?這樣抗議會讓你家薪嗎?會讓你生活品質更好嗎?會讓你中樂透嗎?還是會給予你有個副總裁的工作?某黨的大老能不能多用點頭腦來思考,如此的煽動,對台灣來說真的有好處嗎?就算沒吃過豬也看過豬走路,一堆號稱高學歷的某些委員,難道頭腦的思考程度遠不及鄉下沒唸過書的人嗎?還是發育進展過慢,還停留在孩童時代,想吃糖不給糖吃就在那大吵大鬧,這樣的行為恐怕比一個四歲小孩還不如吧! 

看完昨晚的新聞後,真的覺得當台灣人好丟臉,假民主,真暴動,動不動就要抗議、圍剿、暴力!從上次的張銘清到現在的陳雲林,我們台灣給國際社會的印象大概就是這樣『暴力的台灣』,真的覺得這些行為很不恥!不去抗議你家阿扁A錢,來這抗議個甚麼勁啊!是非不分,黑白不分,這樣的黨派跟群眾,對台灣恐怕一點幫助都沒有,就事論事到底懂不懂,連我這個年輕人都知道甚麼叫是與非,你綠黨一堆高官,學歷都比我高還不知道是與非嗎?台灣經濟不能提升都是你們這些人再拖累的,整天只會想這些無聊的事情,不會去真正的思考到底怎樣才能幫助台灣! 

悲哀!有能力的話我早就移民了,看到這樣的不恥行為,連身為我是台灣人都覺得羞愧、丟臉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