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因為鞋底脫落所以跑去公司對面的全家買個超貴的3M三秒膠,今天不巧又發現自己的鞋底又落了,想說剛好上次買的還沒用完可以繼續使用,沒想到一打開後,完全擠不出來,不死心的我還到處問同事,怎麼連3M的三秒膠都那麼不持久(一小條很貴,用三次就花了我一百元囧),因為抱持著追根究底的心態,所以決定拿出美工刀,看看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為何都擠不出半滴!同事甲還勸我,千萬不要衝動,有個追根究底的因子在我心中燃起,我怎可能就如此放棄咧,於是就拿著美工刀,狠狠的從三秒膠肚皮中割下去,霎時間好像聽到3M三秒膠在跟我乞求,要我饒了它….拜託!老娘急需用你的時候,你擠不出來就算了,還要我饒了你,怎麼可能咩!就在我剖肚之後翻開第一層金屬表皮之後,整個傻住!

結凍了!!

對!就是硬掉了!!

整個三秒膠成結晶狀,完全無法使用,嗚嗚嗚我的三秒膠!(心中實際吶喊是:我的100元)
為了展現我的追根究底精神還到處跟同事炫耀我的三秒膠結凍的成果,當然最後還是被我丟到垃圾桶讓它從此長眠。

永別了,我的第一個3M三秒膠!

當下下定決心,永遠也不要買3M三秒膠了,十圓商店一個二十元一堆,結凍後也不會難過傷心,這種東西還是買便宜的就好哩!幹麻學人當貴婦還買名牌的三秒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