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完醫生後衝匆忙的跑去燙頭髮,因為今天是特價的最後一天,在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能省則省,在怎樣都要排除萬難一定要在今天去燙頭髮啊!  之前有跟髮型設計師說好要燙怎樣,費用預算都已經殺價完畢,不過似乎每家髮廊都很愛推銷,不管去哪間只要有剪燙染,一定都會在耳邊不斷的說護髮特價balabala…染髮怎樣balabala…唉我又不是不知道護髮有多好,能享受我當然想呀,哪個女人不愛美呢?但是愛美享受的後果就是荷包要大量出血,再目前金錢不是那麼的充裕下,當然就是能省則省,不然不會連染髮都勞駕我娘了哈哈。 

 當然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從下午四點進去,洗髮、軟化、護髮、燙髮、成形後總共花了四小時半,我的頭皮從開始的享受舒服到後面感覺已經是緊繃了,再加上久坐下,痔瘡都快發作了,造型師還在說服我燙完後在護髮,媽呀!我屁屁都坐麻了,還要我繼續下去,我可不幹!我也直接跟設計師說,要不放過我,休息後改天再來,不然這樣下去只會讓我逃之夭夭,當然店家為了以後的生意著想,還是放過我一馬!再加上一堆護髮名詞,看沒看過聽沒聽過,誰敢貿然馬上花個幾千在那呀?我這輩子又沒投胎到郭台銘家,當然只能省一點咩,愛美歸愛美,荷包還是要顧好才是捏。  好不容易折騰完,整體來說蠻滿意的,從沒燙過全頭(好啦我承認我老了,怕趟全頭看起來更老更肥咩!),沒想到超出我意想之外,想不到做到屁屁快長痔瘡的代價,果真是不錯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