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聽到蕭煌奇唱的台語歌,甚少聽台語歌的我,突然發現,台語歌也可以那麼的好聽。



以前聽到的台語歌,總是悲情多愉快樂,主題都是悲、分離、拋棄等等之類,但是蕭煌奇的台語歌,

卻讓我感受到,他唱出許多人的心聲,不是很台的台語,而是出自內心的詮釋。



以前不愛聽台語歌的我,卻深深的愛上蕭煌奇的曲,不知是我成長了,還是音樂在進步....



聽到阿嬤的話這首歌,不知不覺得感動了起來,整個思緒拉回到好幾年前及小時後的情境,讓我想起去世多年的外婆及阿嬤。



推薦蕭煌奇的:愛這首歌及阿嬤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