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理想大地 
這兩天去了花蓮渡個小假,之前聽說理想大地不錯,所以就決定來個小小的兩天一夜的花蓮自由行,跟兩個姐妹收拾行囊就跑去渡假了。(從台北搭乘火車到花蓮再轉接駁車,約3小時。)

剛開始對目的地感到很期待,之前聽說風評不錯,因此才想說花點錢去休息一下,也沒安排甚麼活動,就純粹在飯店休息享受設施。

到了目的地之後,從一開始期待的心,有點降到谷底,實際上的理想大地並不是像一些旅行業者或是宣傳上說的如此完美,建築物外表骯髒及油漆脫落,在園區裡面的枯葉掉落滿地,跟宣傳照片上的感覺差很多,再來就是度假中心裡面的設施,坦白說,很稀少,一個佔地如此廣的渡假中心,沒想到使用設施的人幾乎是少之又少,活動內容在宣傳單上寫的是如此吸引人,可是實際上卻是像荒廢般的,根本很少遊客在使用;至於房間裡面的設施,感覺普普,號稱五星級的渡假中心,房間內的油漆竟然還有脫落的現象,傢俱看得出來是有點破舊,床跟枕頭也沒那麼的好,整體下來的感覺真的很令人失望。裡面的餐點,價格不斐,晚餐起跳就七百多,早餐一客也要三百多,但是也不如預期中的美味,整個就很普普。

這次的渡假,整體來說是有點小失望,看得出來經營者並沒有很用心的在經營,相較國外的渡假中心,反而會讓人捨不得走,流連忘返,甚至會讓人還想再去。其實台灣有很多很美的地方,但是都沒有真正的用心在開發及經營。越南去年觀光人數達四百萬,可是我們台灣卻只有三百多萬,台灣跟越南相比,台灣算是比較先進國家,可是觀光人數卻不敵越南。希望我們的政府不要只是再關心政治,整天政黨相鬥,該做的事情不做,經濟不拼,觀光不開發,十年前的台灣還是亞洲四小國,十年後的台灣卻是倒數的,除了感嘆,也頗感到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