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 070.j  

前幾天收到朋友傳來的EMAIL,介紹一家感覺還不錯的餐廳,所以號招朋友們決定去探訪看看。

約了中午集合出發去前往八里去吃午餐,本想說應該不會很多人,不需要訂位,誰知道到達的時候,發現到滿滿的人在排隊等用餐,差點沒傻眼!不過既然都來了,當然也不能錯過,一定要大飽口福一番,所以還是耐著性子5個人慢慢的等位置。


在等待的時間中,大夥開始拿相機出來拍照,也許因為今天的好天氣,拍照起來的感覺都特別的陽光美,還沒開始玩樂前,就在小艇餐廳外狂拍猛拍。 



八里 063.j 八里 067.j 八里 071.j

八里 073.j 八里 075.j 八里 084.j  


這間
Skiff小艇餐廳,剛開始看外觀感覺還普普,好像沒啥人氣,可是一進去之後才發現都是人潮,裡面的位置已經坐滿人在用餐,所以下次去發掘新餐廳之前,還是得乖乖的訂一下位置。


Skiff小艇的風格很希臘風,所以他的食物也是以地中海義大利海鮮料理為主,位置有分室內以及室外,也許是天氣太炎熱,所以選擇室外的人並不是很多,尤其是在炎熱的大太陽中午下,選擇室內才是明智之舉,寧願多等一些時間在裡面吹冷氣享受用餐,也好比在炙熱的太陽下用餐的好。


藍白顏色的搭配,在藍天陽光下把這間小艇餐廳襯托的更鮮明,再加上前面海風的吹拂,讓人感覺很舒服,彷彿就再地中海似的。
也許就是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讓
Skiff小艇的生意越來越好吧。也因為它的建築造型,也吸引了不少婚紗公司來此地借外景拍照,
在等待用餐中,就出現了兩隊新郎新娘在外面拍外景照。



約等了40分鐘左右,終於做下定位,當然等了那麼久也在外面留了不少的汗水,五臟廟早已經在抗議,因此大夥馬上討論美食,決定等等好好的慰勞五臟廟。


Skiff小艇價格還算中等,約在350~450元中間,幾乎都是套餐為主,也包含沙拉、湯品、麵包、主菜、甜點跟飲料,所以還算是蠻合理得價位,大部分的料理都是以義大利麵為主,再搭配海鮮作為地中海料理主題。大夥討論了一陣子之後,決定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餐,也可以試試其他味道。我們點了比較想吃的幾道:綜合海鮮茄汁義大利麵、蛤蠣蟹肉龍蝦義大利麵、奶油培根干貝麵、西西里辣味海鮮燉飯、黑手黨墨魚義大利麵

八里 107.j 八里 111.j  

沙拉的佐醬是店家自己調配出來的,清爽不膩,讓人停不了口,配上生菜味道剛好,湯品是馬鈴薯培根濃湯,由於不是很熱微溫的,所以口感略打折扣味道尚可,倒是起士麵包讓人還想一口接一口,配著湯喝,味道恰恰好。


主菜的分量不少,以3百多的價位來說,算是足夠,
綜合海鮮茄汁義大利麵蕃茄味十足,裡面的海鮮也多的讓人滿足,整體來說茄汁濃而不膩;蛤蠣蟹肉龍蝦義大利麵看起來很清爽,麵已經將海鮮的鮮味完全吸受進去,入口滿嘴都是海鮮的鮮味,是一道很適合夏天品嘗的料理,不過對於不喜歡啃螃蟹的人來說,可能需要在考慮一下囉;奶油培根干貝麵濃濃的奶油味,再加上搭配干貝鮮味,雖是很厚重的奶油,但是讓人愛不釋手,對於喜歡奶油重口味的人來說,是必點的一道料理;西西里辣味海鮮燉飯的義大利米飯微硬但又中間軟嫩,跟我們平常吃的米飯完全不同,義式燉飯令人喜愛的原因是,在烹煮過程中,生米已經將高湯完全的吸收進去,因此燉飯會讓不喜歡吃白米飯的人一口接著一口,就算沒有配菜也是能吃到海鮮的甜味以及鮮味,尤其又帶點為辣的口感,讓喜歡吃辣的人對它唸唸不忘;黑手黨墨魚義大利麵的麵條,基本上應該是用墨魚汁去揉成麵團作成麵條會是最好的,雖然這邊的墨魚麵沒有那麼費工夫,不過濃郁的墨魚醬汁已經將味道重重包圍,即使不是墨魚汁的麵條,但是還是可以吃到香濃的墨魚味。




在大家細細品嚐美食之後,大飽口服後,當然就要喝點甜品哩,冰咖啡算是不錯,咖啡跟奶味十足,只是我們比較不愛喝過甜的咖啡,所以對此有點打折扣,但是可以再加一點白開水進去,味道會比較好比較不會那麼甜膩。

甜品紅豆芋頭布丁就普普了,吃的出來是粉去做的,雖然不是新鮮現做的甜品,但是比起其他家的甜品來說,算是有下過工夫的,所以還算OK囉。



Skiff Coffee 小艇餐廳

電話:02-26103188

住址: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93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中午休息時間:PM4:00~PM5:00

每週一公休

PS:附近都有私人停車場,計次算,每次50元 (97年之後好像漲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