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遇到煩惱、憂鬱、難過、傷心的時候,總是希望自己在某段時間可以保持空白,暫時的拋去煩惱,讓自己有空間可以冷靜思考。



人生道路上,總是會遇到許多起起落落的事情,無法逃避,只能勇敢面對以及接受事實。

棋下錯了可以從頭再來,人生呢?

一步錯,步步皆錯,是否每個人都一定要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一個錯誤的決定,可能會面臨重大的嚴重結局,是否再做決策決定之時,先冷靜思考,再來決定是否走下一步。欲速則不達,我們都明白這道理,但是能放在心中的又有幾個?



這陣子發生了許多事情,工作上面臨考驗以及挑戰,可能一失誤,就斷了自己的後路,辛苦經營的事業,難道就此無法翻身?



我相信有奇蹟,也願意去相信有貴人存在,只是時機未到,在這期間,心靈上的煎熬跟磨練,也許是上天給的功課,

在未磨練完成時,必須去接受以及承受這壓力跟磨練,不放棄,才能有機會,哪怕只是千萬分之一的機率,

我都願意去嘗試,至少還有機會,不是嗎?



依然堅持的這樣的信念,只求身體健康平安,其它的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