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鄉村農莊 

再逛完綠光森林後已經是將近一點的時間了,眾美女們當然肚子已經餓了哇哇叫,所以趕快驅車前往我們預定要用餐的地方

瑞士鄉村農莊

Swiss County Village (03)382-2380   

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鄰13-1號

 

 

 


從綠光森林下瑞士鄉村的車程約10分鐘,下山時間比較快,所以抵達的時後時間約將近1:20,原本想說應該不需要訂位,誰知道一進去停車場竟然找不到位置,雖然外面有停車場,不過位置都很窄,可能停車需要有小小的技術,也許是今天運氣小好,繞了一下之後就發現有人已經要離開,所以停車還算可以。


好不容易停好車子,準備下去大快朵頤一番,沒想到一進去就發現人口滿滿的人在排隊,還要拿號碼牌,我們拿到的號碼是17號,可是現在才叫到14號,想說應該不需要等太久,所以就在他們的商店玄關小繞了一下,裡面幾乎都是販賣零食、香料以及他們所出品的手工麵包,再收銀台旁邊有一鍋滷好的香料茶葉蛋,那個香味幾乎是整間都聞得到,已經肚子餓的我們,再加上香味四溢,還有旁邊醃漬好的一些糖蒜子,更讓我們的肚子餓到不行。等了將進約30分鐘,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真的已經不管貴婦形象,直往餐廳裡面奔馳。

 


這邊主要是以西式餐點為主,全部套餐式的價格約在380~520之間,四人看了菜單,嘰嘰喳喳的討論後,終於選定好所想吃的餐點,我們總共點兩種各兩各,一份是雞排起士加鱈魚排雙主餐,另一份是迷迭香沙朗牛排佐地中海醬汁,每份套三都附有沙拉、湯品、飲料以及甜點;終於坐定好也點好餐點,環顧了一下四周,整體景觀以及裝飾還算不錯,只是可能假日人潮多,聲音有點吵雜,如果要算中上餐廳其實還勉強,位置有分室內跟室外,以目前熾熱的夏天來說坐在外面享受美食應該是最殘忍的懲罰,所以還是乖乖的在裡面吹冷氣比較妥當,再另一處的室外有屋簷,有幾個桌子是用盪鞦韆做的吊倚,如果天氣涼爽一些,坐在搖椅上用餐,應該也是另一種風趣。

 

等了一下,第一道馬鈴薯濃湯來了,裡面的料還頗多,不過不是很熱,微溫,感覺並沒有比較特別,味道還可以接受,只是比期待中的差一些,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等湯喝完後,我們的麵包還不見蹤影,過了一會才有服務生過來詢問麵包是否已經上了,我們小抱怨一下,麵包還在烤,到現在沒看到蹤跡,服務生連忙去處理我們沒上的麵包,過了一下子麵包才上來,


基本上麵包的評價是比湯品好,手工製的,有兩種,一種是葡萄加核桃雜糧麵包,口感甜軟,還不錯吃,另外一款應該是最基本的雜糧麵包,微硬,需要加上奶油才有味道,不過該餐廳付上的香草奶油讓我們感到有點小失望,沒有香草味,只是很普通的奶油味,而且奶油也不是很香。麵包還沒享用完,沙拉就來了,看到莎拉更有點失望,只是一片柳橙加上一片西瓜跟奇異果,再來的就是西生菜幾片墊底,灑上一些葡萄乾跟玉米,就這樣,普通到不行。缺點是上菜過快,沙拉才用到一半,主菜已經來了,只好匆忙的將沙拉用畢,擱在一旁。



雞排起士加鱈魚排整體看來不錯,而且量頗多,對於食量小的女生來說,可能略為豐富,不過對男生而言卻是物超所值,還可以加飯,足夠可以吃到飽,雞排起士加鱈魚排的醬汁有兩種,一種式蕃茄醬汁帶點酸味,適合沾魚排用,另一種就是比較普通的咖哩醬,適合起士雞排用,也許是剛出爐的,第一口咬下去口感還蠻好,酥炸中帶點脆感,雞肉也不會太老,魚排鮮嫩多汁,是值得推薦的餐點,旁邊的配菜也搭配的不錯,有花椰菜、蘆筍、香菇、玉米筍,還有一盅小小的醃漬菜,在炎熱的夏天配上酸甜的醃漬菜,反而令人開胃。


迷迭香沙朗牛排佐地中海醬汁,簡單沒太多裝飾,醬汁很清爽,搭配的剛好,味道算中上,整體感份量頗豐富,一大片的沙朗牛排,比想像中的大,對女生來說份量剛剛好,不多不少,配上醬汁入口,令人滿足,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牛排過老,在煎煮的過程中不是很均勻,左邊靠近醬汁部分帶嫩些,沒醬汁部分可以用乾、澀、硬來形容,對於牙齒不好、或是不愛吃全熟的人來說,確實不是很理想,太老不容易切開,入口可能要咬很久才能吞下,這是一大缺失,也讓我對這道菜打了折扣。



再用完主菜之後,滿心期待的甜點以及飲料,我們點的飲料是新鮮香草綠茶以及咖啡,甜點是水果奶酪跟起士蛋糕,比較特別的是新鮮香草綠茶,很香,用一些香草泡煮而成,感覺很爽口,對於剛吃完油膩高熱量的大餐來說,是一道不錯的飲品,至於甜點感覺就蠻普通的,比較令人小失望,整體來說,我會給予這家店75分,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服務品質也須再加強,價格來說算中上,但是部分料理並沒有感覺的很物超所值,這點是比較另人感到遺憾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