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剛要萌芽的種子,卻在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枯萎去現在的心情如枯萎的芽,想要成長抓住曙光,卻被烏雲擋著,完全見不到日出,也許這就是失戀的心情! 

這段情來的快去的也快,也許是自己太過於投入,才會跳脫不出那個圈,是需要時間去撫平,也許,某一天,我會找到自己,找到屬於我的自己..... 


原來

作詞:張思爾/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街燈絆住我眼前 下一步拉長的影子 

嘲弄的回顧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一句話 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 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影子諷刺的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 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可是 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 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