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已經慢慢轉涼中,早上因為睡太晚所以來不及吃早餐,到公司沒多久肚子竟然咕嚕咕嚕叫,應該是天氣冷所以容易巴豆邀,於是和同事討論了一下決定去吃好吃的韓國小吃料理。發現此韓國小吃店是某天在雅虎的美食網站上看到評價不錯,而且離家裡跟公司都很近,便跟同事CAROL相約決定一起去吃吃看。

店裡不大,大概只有放7-8桌子,位置頗小,韓國老闆娘很客氣也蠻親切的,看了一下菜單幾乎都是簡單套餐料理,也有韓國烤肉,不過基本上還是以套餐為主,看完菜單後我決定點麻辣鮮魚湯,我是嗜辣一族,所以只要跟有辣有關係的,一定等不及去試試看^.^,CAROL則點了一份羊肉湯套餐(原本是牛肉湯,可是他不吃牛),在等餐途中,陸陸續續近來的人很多,店面雖小,不過還蠻溫馨,看的出來這家店蠻受好評的。

聊了一會天大概不到10分鐘,老闆娘就先上了6到小菜,每到看起來都很爽口,尤其還有我最愛的牛蒡絲,配上小魚乾那個香香甜甜又脆脆的口感,還蠻順口的,泡菜沒想像中的辣,但是也是不錯吃,另一到馬鈴薯,我也很喜歡,老闆娘說是用韓式味增醃漬的,也是甜甜的口味。

終於等到我的主餐上來囉:麻辣鮮魚湯聞起來挺香的,份量看似小,但是內容還不少,一上來吱吱的聲音還滾燙著呢!先嘗一口湯頭,味道湯濃鮮美,魚是以鵰魚為主,所以沒刺,翻了一下裡面,內容大概就是豆腐,金針菇,綠葉青菜,洋蔥跟主菜鯛魚,每個料都已陷入濃濃的湯汁中,配上紫米飯,不錯吃,說他是麻辣鮮魚湯,還不如說是味增鮮魚湯(韓國的味增比較濃郁,帶點小辣口感),因為不是很辣,所以對於敢吃小辣的朋友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唷。

原本應該是牛肉湯套餐,不過因為CAROL不吃牛,所以改成羊肉湯套餐,一上桌也是滾燙狀態,羊肉湯套餐是清湯類的,裡面料也不少,有豆腐,冬粉,還有主要的羊肉跟一些配菜,也是很豐富,尤其天氣冷冷的吃起來特別好吃,當喝下熱熱的湯後,心頭也跟著暖和起來,對於喜愛淡淡湯頭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鳥致院韓國烤肉

住址:新店市三民路84號

電話:2918-2877

營業時間:上午11:00-2:00 下午5: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