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69.JPG 

第一晚在礁溪的晚餐,在下午抵達的時候有偷喵了一下,一間很特別的火鍋店,叫做上乘三家,特色是湯頭都是用原味大骨去熬的,很清爽,還有就是黑鑽竹碳鍋 (個人覺得這個倒是沒神麼),不過火鍋料很實在,光是菜盤的菜就高達將近20種,還有再台北看不到的一堆手工丸子,有鴨肉豬肉,不像其他的小火鍋店都是用甜不辣魚漿系列的來充數,只能說料真的給的很實在,不小氣,讓顧客就是會感到滿意,整個就是豐富,價格很合理。我們點了一堆額外的,像是麻辣鴨血、花枝丸、美白菇,肉多家一份只要再付59元,也就是一人份的肉在加59元,就是雙份啦,這麼實在的價格,不加對不起自己,所以我們就又DOUBLE了一客肉來分。看到照片中滿滿的一桌菜,好不過癮(話說下午真的騎了好久,整個熱量都消耗掉囉!),後面還有追加兩排蔬菜,這一桌子的菜我們總共才花了870元。一堆朋友看到我們這一張照片,都很驚訝的問:這是女生吃的餐嗎!!!顆顆顆,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會享受啦^^"。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礁溪 009.jpg 

吃完了美味的福隆便當,沒多久就抵達了我們目的地,礁溪。這次住的是宜蘭礁溪山泉商務飯店,一晚四人房,房價將近七千,個人的感覺是覺得貴!不是付不起,而是飯店的品質,不論是吃或住,我覺得不值那將近七千元。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礁溪 004.jpg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 089.jpg 美食 081.jpg

 



材料: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在逛YOU TUBE,逛到這我停住了,而且被吸引了好久。個人是覺得彈的很棒。
話說我也曾彈了將近十年,荒廢好久,看到這段影片,又讓我想繼續彈琴呢。彈的很有感情, 很隨性,是我喜歡的TYPE!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